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现实

我对所有人都感到很失望。。。
 这个世界还有‘真心’的吗?
不是说爱情的真心。。而是人与人之间的真诚

为何现在的人都是为了利益?
我很不明白。。。
难道利益真的比什么都重要吗?
人与人之间本来就应该有的真诚都跑到哪去了?
‘快乐’真的已经变质了。。。
快乐明明就是很简单。。
可是为何却那么难做到。。。。
可悲的是有些父母。。把孩子当作投资的地方。。。
 生孩子就是为了把财产投资在孩子的身上。。
若孩子不够聪明能干,就很吃亏了。。。
 真的是越来越感到灰心。。。
如果有得选的话,我绝对不会选择活在这世界。。。
但很不辛。这是事实。。。我始终是这里的一份子。
不管怎样,我还是必须面对



或许吧。。
是我自己跟不上时代了 。。。
真的是时候改变下自己的思想了。。。
要不然怎能生存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